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四):环境学院组织师生赴深圳市生态环境监测站拓展就业市场商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3-07-24 21:21:5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莉鑫、赵恩民  摄影张莉鑫  编辑耿婧)2023年7月19日,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锋、高等研究院教师綦广、环境学院辅导员赵恩民、研究生张莉鑫、龚千惠前往深圳市生态环境监测站走访调研。深圳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副站长金兴良校友、中心实验室主任陈军苗和高级工程师李国群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合影

金兴良对师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筹建历程、机构情况与职责、管理模式、监测能力等方面详细介绍深圳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基本情况,肯定了地大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希望更多的专业人才报考深圳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同时,金兴良分析了目前深圳市在地下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生态修复、污染物溯源、新型污染物监测、噪声污染与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遇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与高校深入合作。

王海锋以“红专能优”为标培养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为主题,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体系及学院未来发展展望,并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项目合作等方面同用人单位进行讨论,诚挚邀请用人单位来校参观交流、深化合作。

与会人员交流座谈

据悉,深圳市生态环境监测站为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构,承担深圳市执法监测、污染源监测和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应急监测;支持配合开展生态环境执法,为执法工作提供技术支撑;负责市级及以下生态环境监测网络的建设和管理;负责深圳市生态环境监测的质量管理等工作任务。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五):环境学院组织师生赴深圳市宇驰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拓展就业市场商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