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李素矿受邀参加湖北省属高校数学学科党建联盟创新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7-09 17:03:4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孟庆达 摄影湖北大学 编辑严丽莎)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7月1日,湖北省属高校数学学科党建联盟创新论坛在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举行。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乔志强,湖北大学党委书记谢红星,党委副书记侯勇出席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受邀参加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李素矿以《追求卓越,推进党建“一融双高”》作主题报告。他简要阐述了高校党建工作“一融双高”的内涵与特质;以地大环境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双创工作为例介绍了“一融双高”的主要路径与举措;结合自身实践实战畅谈了“一融双高”点滴经验与做法。

       据悉,本次湖北省属高校数学学科党建联盟创新论坛主题为“创一流党建 聚一流合力 建一流学科”,通过打造党建联盟,构建高等教育的数学教育共同体,以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围绕党建工作、学科发展、课程思政、学生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入的交流研讨。湖北省属高校数学学科党建联盟创新论坛上发布了《湖北省属高校数学学科新时代党建创新发展宣言》,启动了党建联盟“助力湖北乡村教育振兴红色行”活动。


上一篇:学院领导到秭归教学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