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赴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7-07 18:21:34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孟庆达 摄影韩鹏 编辑严丽莎)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7月4日下午,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锋,学院党委委员、大气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孔少飞教授、副书记王五科教授,学院团委书记孟庆达,“张国旗”班党支部书记韩鹏一行赴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田旭龙、党委副书记、院长田文寿,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瑜、副院长葛觐铭,组织员黄鸾、院办公室主任史万峰参加座谈。田旭龙主持座谈会。

       葛觐铭介绍大气科学学院概况。他从学院历史发展沿革、教学科研基层组织建设、专业学科点建设、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国家战略和地区发展能力、学科声誉和国际化水平、局校合作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

       李素矿介绍了环境学院大气科学学科建设和学院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对提供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开端,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大气科学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座谈会上,双方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并达成深度合作的意向。

       李素矿一行与田文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李素矿一行参观了大气环境观测超级站和半干旱气候与环境观测站。


上一篇:李素矿受邀参加第三届西部高校党建“双创双带”论坛并作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