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来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6-13 09:31:2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童蕾 编辑严丽莎)5月31日,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消耗品经理黄悯嘉、全国环境市场经理练慧勇、湖北区经理王家建、湖北区非药市场经理董智哲、产品南区经理段怡譞、赵彤和客户经理汪奇一行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环境学院院长史建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潘欢迎,办公室主任刘凤莲,学院教师邓娅敏、童蕾等参加座谈会。史建波主持会议。

       王家建介绍了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的市场规模、产品类型、应用领域以及服务支持。史建波从学院概况、科研平台与合作研究基地建设、学科特色及国内外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双方就未来科研及共建平台等合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后,黄悯嘉一行参观了环境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实验室。

上一篇:吉大、南大、南开、地大:四校共商学科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