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吉大、南大、南开、地大:四校共商学科专业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6-13 16:37:54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杜尧 摄影/编辑严丽莎)6月8日,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许天福教授,南京大学吴吉春教授、南开大学环境学院院长祝凌燕教授一行就地下水科学学科、环境科学学科发展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院长柴波、谢先军及相关系室负责人参加交流。谢先军主持会议。 

       许天福介绍了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学科布局与发展现状,吴吉春介绍了南京大学地下水科学的发展现状,祝凌燕介绍了南开大学环境学院的学科布局与发展现状,李素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平台、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

       与会人员针对地下水科学学科、环境科学学科的发展,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党建“双创”工作专题培训班和实地调研考察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