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长马腾检查督促我院新校区建设及搬迁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02 18:35:24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潘欢迎 编辑张学海)2019年7月30日下午,院长马腾在实验中心主任潘欢迎的陪同下赴未来城校区,检查督促科教四楼装修进展情况,并对新校区搬迁准备工作进行指导。

       马腾现场听取了科教四楼实验室和办公室布局,检查了实验室纯水、通风、集中供气、门禁监控、P2实验室建设及办公室等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相关工程建设细节,并就如期搬迁入住和入驻后师生正常学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新校区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我院广大师生提高认识,充分前瞻考虑,周密布置,明确责任;二是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做好相关工程的收尾工作;三要做好多方协调工作,及时沟通问题,充分重视安全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完成各项搬迁工作。

上一篇:李素矿一行看望北戴河实习师生并与师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