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未来城校区搬迁动员及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28 12:22:0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凤莲、杨涛 编辑张学海)为保证未来城校区搬迁入驻工作顺利进行,环境学院于2019年7月26日上午9:00在八角楼报告厅召开未来城校区搬迁动员及培训大会。学院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及全院教职工、各科研实验室搬迁联系人和承担本次搬迁工作的赛默飞公司等130余人参加会议。副院长柴波主持会议。    

       柴波介绍了学院搬迁的总体情况,强调了搬迁工作的关键点、重点、难点,介绍了搬迁的时间安排和整体规划。他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服从大局、确保安全,严格按计划时间完成搬迁入驻。

       实验中心主任潘欢迎通报了学院搬迁入驻未来城校区工作方案,强调了教学和科学实验室的搬迁细节和注意事项,重点就实验台、实验仪器的搬迁方式做了详细说明,特别强调了实验室危化品的搬迁要求。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从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动员。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他指出本次搬迁是学院发展的新机遇,全院师生应高度重视,服从大局,积极安排;二要勤俭节约,确保安全。要严格危化品搬迁操作流程,做好资产移交和报废工作,确保国家财产和师生人身安全;三要团结协作、高效有序。搬迁需要全院师生齐心协力,要充分规划、一步到位,减少不必要环节;四是要积极主动,创新作为。要积极发挥每个人工作的主动性,解决搬迁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赛默飞公司负责人就搬迁工作流程、打包方式及注意事项等做了全面介绍,并回答现场师生提问。

       经过前期大量筹备协调和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落实和推进了学院搬迁入驻工作进程,为顺利完成未来城校区搬迁工作搭建了沟通平台,提供了工作保障。

上一篇:院长马腾检查督促我院新校区建设及搬迁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