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忠阳到环境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0-01 09:44:0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学海 摄影耿婧 编辑严丽莎)2022年9月28日上午在科教楼四308室,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忠阳来环境学院调研。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史建波,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海锋,副院长柴波、谢先军,学院党委委员邢新丽、孔少飞,学院纪委委员张学海、崔艳萍,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凤莲,学校办公室王艳波参加调研座谈。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详细汇报了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最新进展。

 

       在一楼学院党建双创成果展前,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总体情况,重点汇报了红专能优生态环保铁军育人体系制度设计、水-土-气-生-环跨学科教育范式、张国旗班行动计划、美丽中国4+N课程思政、1+6党建资政育人载体等党建思政工作的主要做法、成功经验、标志成果、育人成效和社会反响。 

       在三楼阅读角,简要介绍了阅读角育人功能,重点汇报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三进”工作与新进展。 

       在三楼荣誉展前,唐忠阳驻足观看并询问有关情况,李素矿一一回答。 

       在环境学院党员之家,简要汇报了党建思政阵地建设管理与师生党员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在座谈交流环节,院长史建波从学院基本情况、工作进展、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环境学院改革发展工作。 

       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海锋汇报学院纪委工作和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情况。


       唐忠阳讲话,首先对环境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环境学院又红又专、业绩突出,做到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他指出,环境学院是有前景的学院,在“四个面向”、满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方面大有作为。他强调,学校执行的是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学院党委要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支持纪委工作,纪委要积极协助院党委做好工作,两个责任同向发力,用好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第一种形态”,抓好科研经费使用、研究生招生、公共经费使用等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管控。

       李素矿代表学院表态发言,一定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团结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学院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四责协同工作,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上一篇:生态环保铁军,金秋成长纪实 ——环境学院2022级本科生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