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2-09-02 14:44:2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编辑严丽莎 摄影张学海)9月1日下午,环境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在科教楼四-108报告厅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方式进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等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主持会议。

       院长史建波学习传达学校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的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重点回顾暑期学校、学院工作进展及学校秋季学期重点工作,特别强调了学校校庆工作安排。他对学院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认真做好新学期迎新工作,统筹安排迎新、开学典礼、军训系列活动;二是分解落实“十四五”指标,推进双一流建设,切实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程教育认证等;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人才引进和培养,通过举办各类活动提升教师教育教学与科学研究能力;四是积极配合学校做好70周年校庆,筹备明年学院20周年院庆;五是项目组织,集中力量进行有组织的科技创新,提升重大项目主导和牵头能力。

       李素矿作总结发言,针对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鼓舞士气、凝心聚力,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用建校七十年来的成功经验、累累硕果教育师生、激励自己、成就学院;三是坚定不移、久久为功,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全面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更高质量创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目标、问题为导向,有组织地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与师资队伍建设;四是持之以恒、积极向上,抓好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树立战略思维、底线思维,正确处理好党建思政与学术业务、核心竞争力与文化软实力、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个人进步与组织发展的关系,以实际行动将良好教风、学风、院风传承好发扬好,将学院试点学院改革、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创建等形成的创新成果切实有效转化为每个人干事创业的动力,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势能,在新征程上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立足学院发展,实现学术卓越、教育卓越、管理卓越和文化卓越,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欢迎601名2022级新生加入环境学院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