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听讲座 学插花,做智慧美丽女性
发布时间: 2022-04-15 14:32:14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环境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通讯员/摄影张学海 编辑严丽莎)伴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2022年“三八”妇女节。按照学校工会的安排,节日期间,环境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学院女教工积极参加。

       2022年4月13日,在科教楼四347室,学院分工会邀请学校心理协会杨琴老师以《沟通的艺术》为题作心理讲座。杨老师深入浅出,娓娓道来,针对不同年龄段的生理与心理特点、存在的主要问题为突破口,对症下药,解决老师们心中的疑惑,并通过视频案例等直观方式给老师们提供有效沟通技巧。

       谈体会、互分享、谋发展,畅所欲言,女教职工们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大家在紧张教学科研、繁重家务之余,学会了有效沟通、释放了心理压力。 

       同日,学院工会邀请专业花艺师,现场讲授多肉养护、扦插、搭配知识,指导大家进行多肉种植。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老师们享受生活,享受创作乐趣。历经一个小时的创作,每位老师都完成了一件属于自己的多肉作品。这些或置于办公桌或放于窗台的多肉盆栽作品,默默关注着我院女教工的辛勤工作,代表着工会的陪伴与祝福。

       环境学院分工会通过系列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在活动中放松身心、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凝聚共识,展示了环境学院女教工创新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发展贡献女性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学院工会召开会议布置2022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