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7-05 14:31:0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编辑严丽莎 摄影张学海)2021年6月30日下午,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交流会在科教楼四-308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主持读书交流会。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体会。李素矿重点分享了“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学习心得体会;马腾重点分享了“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学习心得体会;孙自永重点分享了“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心得体会;柴波重点分享了“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心得体会;谢先军重点分享了“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心得体会;王海锋重点分享了“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心得体会。

       刘杰讲话,充分肯定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党史分享方式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他指出,读书交流会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一环。大家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信念,坚定目标明确,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科学理论指导,与时俱进才能不断取得胜利;坚持群众路线,取得人民支持,得到人民拥护;坚持民主集中制,治党有方、领导有力;坚持底线思维和斗争精神,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要义,带着问题与不足去学习、去反思,切实得到提升。随后传达了学校党委下阶段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

       李素矿总结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是今年的“重头戏”。接下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作为学习重点。学院党委要以上率下,严格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水平提升、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等,积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打造全国党建标杆院系,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培育新时代红专能优生态环保铁军,为实现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再立新功、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王焰新校长参加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