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长王焰新出席山西省高温地热资源科研基地暨试验电站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1-27 12:46:1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严丽莎转自地大新闻网)(通讯员李素矿)1月25日,山西省高温地热资源科研基地暨试验电站启动仪式在大同市天镇县隆重举行。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山西省副省长贺天才出席,山西省发改委、科技厅、自然资源厅、能源局、地勘局,煤炭地质局,大同市、天镇县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我校校长王焰新院士出席并致辞。

  王焰新在致辞中指出:天镇高温地热发电试验站开辟了山西、华北乃至全国能源革命新疆域,开启了地热学创新发展新征程,开创了“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学校将以此项成果为新起点,认真落实去年11月签署的省校战略合作协议,为山西和我国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焰新与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山西省副省长贺天才一同参观试验站

  王焰新与合作团队部分成员留影

 

上一篇:全国政协委员王焰新院士建议:全方位破解资源与环境安全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