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院领导到新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9-21 10:31:5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邓斌  编辑:张学海)2018年9月19日上午,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马腾,副院长甘义群、郭会荣,实验中心主任潘欢迎、学院办公室主任左麦枝等到新校区调研。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李鹏翔对环境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建设的整体进展及环境学院办公楼的施工进展。他说,环境学院办公楼当前正处于外墙和室内装修的收尾阶段,希望领导们对环境学院办公楼的装饰装修情况提出宝贵意见,以便参考、实施。

       学院领导对照施工图纸,认真查看了环境学院办公楼的功能布局,并重点查看了报告厅、实验室、办公用房等房间的规划设计及功能布局情况等。

       李素矿和马腾代表环境学院感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为学校新校区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认为环境学院办公楼功能布局合理、工程进度较快、工程质量过硬,并对新校区建成及按时投入使用充满信心和期待。

上一篇:李素矿一行赴塔大慰问援疆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