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湖北省水环境污染系统控制和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展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28 10:58:4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左麦枝 编辑:张学海)近日,武汉市城市排水集团、北京北排装备产业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水务运营有限公司,以及武汉中地大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围绕“湖北省水环境污染系统控制和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和推动升级,以武汉市市政污泥处置的发展前景为主要议题,就武汉市市政污泥的产生现状、处理技术手段和今后发展需求展开研讨。中国地质大学王焰新校长,环境学院院长马腾、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环境水质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东升,北京北排装备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琼、市场部部长应梅娟,武汉市城市排水集团总经理熊红松、副总经理李先成、纪委书记匡海涛、总工马民,中国葛洲坝集团水务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丹、科技信息部部长杨军、水务研究所所长李采芳,武汉中地大禹总经理杜桂花,环境学院颜诚副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李素矿主持会议。

马腾介绍环境学院情况

熊红松就市政污泥的产生和处理的实际问题

王东升介绍污泥处置技术研发情况

杨丹就污泥处理处置的实际实施方法

李采芳介绍单位情况

     颜诚介绍了“湖北省水环境污染系统控制和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相关情况,高琼就污泥处理装备的相关内容做介绍。

       王焰新校长讲话指出,中国地质大学非常重视与各环保领域企事业单位以及科研院所的合作。本次会议旨在建立以中国地质大学环境学院、武汉市城市排水集团、北京北排装备产业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水务运营有限公司,以及武汉中地大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为骨干的,武汉市市政污泥处理处置以及资源化利用的产业联盟,对加快“湖北省水环境污染系统控制和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步伐,为武汉市的环保事业发展以及长江大保护计划的实施有着积极作用。

上一篇:环境学院党支部风采大赛暨优秀学生党员表彰大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