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院举行“校庆65周年学术交流月”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7-11-24 15:29:01   作者:左麦枝 张学海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左麦枝 摄影张学海)20171122日上午,环境学院“校庆65周年学术交流月”开幕式在文华楼205室隆重举行。学校科发院常务副院长胡圣虹教授,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童金南教授,地质调查研究院副总工周宏副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在校的学院领导、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会议由马腾院长主持。

       王红梅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校庆65周年学术交流月”活动基本情况,并做了《鄂西洞穴系统地质微生物的时空分布及其古环境意义》的学术报告。

       胡圣虹在学院“校庆65周年学术交流月”开幕式上讲话。

       童金南在学院“校庆65周年学术交流月”开幕式上讲话。

       周宏在学院“校庆65周年学术交流月”开幕式上讲话。

       开幕式上,靳孟贵教授、石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余龙江教授、刘慧教授分别作学术报告。

       靳孟贵教授作《微咸水膜下滴灌棉田水盐及微量元素协同调控》的学术报告。

       石良教授作《微生物和含铁矿物之间的胞外电子传导机理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

       华中科技大学余龙江教授作《生物技术研究与应用实践》的学术报告。

       刘慧教授作《有机污染与铁循环》的学术报告。

 

上一篇:王焰新校长为环境学子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