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公告

环境学院管理服务岗位校内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2-11-21 10:49:5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人力资源部同意,环境学院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管理服务岗位1人。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岗位需求及申报条件

       岗位需求:教学管理

       岗位申请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性格开朗。中共党员优先。

       2. 熟练使用各类信息化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有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3. 应聘者应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国(境)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毕业者优先。

       4. 具有较好的英语水平,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或持有同等水平的其他外语等级水平证明,或有海外进修经历。

二、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1日--12月20日

三、报名方式

       填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管理服务岗位应聘表》(附件),电子档发送至邮箱:flliu@cug.edu.cn。纸质档签名、盖章后交至未来城校区科教楼四306室。

四、相关要求

       1. 应聘表及邮件请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

       2. 应聘者应保证所提交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五、招聘程序

       1. 资格初审

       收到应聘材料后,学院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2. 面试答辩及确定人选

       (1)答辩(ppt陈述5分钟、答辩3分钟)

       组织通过初审人员进行面试答辩(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简要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及工作经历,重点阐述做好应聘岗位的工作优势和工作设想,并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

       (2)评审推荐

       在竞聘者面试答辩的基础上,评委对应聘者进行综合评判推荐。岗位聘用小组根据评审结果,研究确定拟聘人选。

       3. 聘用结果公示及上报

       确定聘用人选并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学院汇总人员聘用结果,报学校人力资源部审批。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83152

  附件:环境学院管理服务岗位应聘表.docx

上一篇: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冯玉杰教授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