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李素矿一行看望北戴河转武汉周边实习师生
发布时间: 2022-08-22 23:22:28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俊男、彭锦蓉  摄影陈俊男、鲍建国  编辑耿婧)8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武汉周边实习队长李立青一行前往武汉周边实习点光谷三路湿地公园和江夏矿山公园,看望实习师生,并与实习师生一同跑野外教学实习路线。

李素矿与04H214、04H215和04H216班实习师生在光谷三路湿地公园合影

李素矿与04H216班实习学生亲切交流

上午8点,李素矿一行同2021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大类专业04H214、04H215和04H216班学生参加光谷三路湿地公园野外实习教学路线。在带班老师鲍建国老师的讲解下,他和同学们一起观察认识湿地公园中用于处理污水处理厂排放尾水的主要植物类型及特点,学习湿地公园污水处理系统的功能作用、工作原理及景观设计方法。同时,他询问了解同学们近期实习的学习生活情况。

李素矿与实习学生一起跑野外教学实习路线

李素矿与04H217班实习学生亲切交流

上午10点,李素矿一行同2021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大类专业04H217班学生参加江夏矿山公园实习路线。他与同学们一起听取带班老师宁立波对土地复垦相关内容的讲解,了解江夏矿山公园如何开发成为一个旅游景区。他与实习学生展开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实习近况,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心得感悟。他表扬同学们在努力完成每日野外实习任务的同时,实地践行了“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彰显了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的风采。他勉励同学们要重视野外实习实践,领会野外实习对专业的巩固和提高的重要性,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将书本上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中,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关于2022级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