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李素矿一行看望秭归实习师生
发布时间: 2022-08-19 21:50:0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宋霖  编辑耿婧)8月8日-10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党委副书记王海锋、党委委员刑新丽、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凤莲一行前往秭归实习基地,慰问周口店转秭归实习师生,并与师生一同出野外。

8月8日,李素矿一行陪同学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到宿舍看望实习教师和同学并参加学校召开的师生座谈会。

8月9日,李素矿一行跟随中加项目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045211和045212班参加邓村野外实习教学路线。在实习队长王伟老师的讲解中,他和同学们一起,观察认识扬子克拉通最古老的变质岩基底,了解了太古代、古元古代、新元古代地层岩性特点,认识变质岩的特征,感受地质历史沧海桑田的变迁演化。同时,询问了解村民茶叶种植、子女教育、基础医疗、环境卫生、生活质量等情况。

李素矿与中加项目地下水科学与工程045212班同学交流并合影

8月10日,李素矿一行参加芝茅公路踏勘和地层实测剖面野外实习路线。与水文与水资源专业041201、041202和045201z同学们一起听取黄琨老师对黄陵岩体的讲解,和同学们一起听王涛老师讲解如何开展莲沱组地层的实测剖面工作。并与带队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收获和知识掌握情况,并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实习感受。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重视野外实习实践,将理论学习在实践中检验,将所学知识应用于社会的生产实际中,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李素矿同水文与水资源专业同学交流并合影

赵锐锐老师在为041201班讲解

黄琨老师与同学们交流

黄琨老师与041202班同学合影

罗朝晖老师在长阳为042201班同学讲解

陈华清老师指导学生使用地质图

陈华清、王亚芬老师与042202班同学在芝茅公路合影

柴波老师在滚装码头为042203班同学讲解

王涛老师在花鸡坡为045201z班同学讲解

王伟老师为045212班同学讲解

同学们在分辨岩石岩性

同学们在青林口实测剖面

王涛老师指导实测剖面

上一篇:大气科学系师生首次参加秭归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