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环境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17:14:02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庆、宋霖  编辑耿婧)2022年5月19日下午,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在科教楼四-310党员活动之家举行。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锋,学生辅导员宋霖、孟庆达、陈俊男、赵恩民,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宋霖主持会议。

宋霖主持座谈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要围绕近期工作中的思路创新、方式方法、经验总结以及当前支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享交流,涉及到了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各个方面,与会党支部书记畅所欲言,交流气氛热烈,对党支部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和未来的建设规划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许多创新性的的建议。

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杨亚鹏座谈交流

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栗倩倩座谈交流

2019级专硕一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施雯座谈交流

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勇座谈交流

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程行座谈交流

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冯智座谈交流

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舒座谈交流

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郑珍珍座谈交流

水文专业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皓杰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辅导员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与会老师与学生支部书记交流讨论

王海锋总结讲话

王海锋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对当前学生支部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同时就学生支部书记提到的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王海锋要求学生党支部书记,一是要传递好党建工作的接力棒,切实发挥党支部书记支部建设中应起到的作用,认真推进基层支部标准化建设,在将支部规定动作落实到位的同时,要发挥主动性和创新性,结合实际工作和支部党员需求,举办支部特色活动等。二是要抓好党员关键少数,注重对优秀学生党员的发掘和宣传,号召支部党员学习先进典型,传承榜样精神,发挥“头雁领航”效应,增强支部凝聚力。三是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层次,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明确定位、做好统筹、坚定方向、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座谈会在严肃活泼氛围中结束,在学院老师的关心支持下,学生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对支部发展建设充满了动力和信心,并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学院将继续抓好学生党建工作,以“七个有力”为党支部建设标准,积极推进党建思政与学术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生积极健康向上发展的良好态势,培养红专能优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

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环境学院师生赴三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