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六届“浸润党史,礼赞百年”主题团日设计大赛决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2-03-28 11:36:2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松蔓、陈鹏飞  摄影侬娅、刘子涵  编辑耿婧3月20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六届“浸润党史,礼赞百年”主题团日设计大赛决赛在南望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之家”举行。活动由环境学院团委承办,共15支团队入围决赛。校团委副书记吴迪、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锋、校团委组织宣传部主任陈文婷及部分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担任评委。

环境学院团委组织部赖天诺主持大赛,她介绍大赛举办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并带领与会人员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

赖天诺主持大赛

接着,各团队汇报展示主题团日设计策划案。各团队立足“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结合时局形势和专业特色,从团日设计背景、组织形式、执行方案、可行性分析和预期效果等多方面展开汇报展示,同时,借助团队学思践悟、成长发展的短视频,展现了团队成员、支部成员向学向上的青春风采。

激烈的角逐中,各团队以饱满的热情展示了一场充满青春与激情的视觉盛宴,他们以精彩纷呈展示诠释了对“浸润党史,礼赞百年”主题的理解,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间伟大征程的满满深情和矢志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底气。

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锋讲话。他对各参赛团队的精彩汇报和团日设计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依托主题团日做好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和同学们做了交流,他希望各团队今后能够立足学科专业特色打造精品主题团日。

王海锋老师讲话

校团委副书记吴迪讲话。她对各学院同学的热情参与和环境学院团委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明确设计思路,讲好身边人、身边事,为湖北省“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优秀主讲人、微团课评选做好充分准备。

吴迪老师总结

校团委副书记吴迪为获得一等奖的仰望星空团队、“张国旗班”团支部团队颁奖。

颁发一等奖

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锋为获得二等奖的踏石留印队、组宣队、啊队队队颁奖。

颁发二等奖

校团委组织宣传部主任陈文婷为获得三等奖的争做地大新青年队、啊对对队、四个意识牢记我心队、南望之声团队、东方朝阳队颁奖。

颁发三等奖

本届主题团日设计大赛中各团队设计成果显著,高度凸显了青年团员的风采,集中展现了团支部建设的优良风貌,在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第六届“浸润党史·礼赞百年”主题团日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合照

上一篇:班团活动|学院2021级本科生新学期各班班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