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祝愿环境2018级考研学子,旗开得胜,一“研”为定
发布时间: 2021-12-24 14:55:47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彭茂央宗  编辑耿婧)凛冬,属于考研人冲刺的季节。在过去几百个日日夜夜里,他们奋笔疾书、手不释卷,用朗朗读书声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用簌簌落笔响度过静谧漫长的黑夜。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了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积极冲刺迎考,12月22日,环境学院学工组老师和2022届毕业生委员会为考研学子准备小惊喜-“考研加油包”。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锋、辅导员李平、耿婧、孟庆达、陈俊男、宋霖、王懿洁以及全体毕业生委员会成员参与本次活动,为学院考研学子送去冬日的温暖祝福。

在“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中提前准备好防疫物资,零食礼包和带有学院特色的小水滴帆布包,并号召同学们为考研生写下祝福的话语。一笔一划饱含真情,一字一句承载祝福,每一份明信片都带有师生队考研学子的祝福,在寒冷的冬日让考研同学感受到来自学院师生的暖暖心意。




学院专业教师通过各种方式鼓励支持,043181班班主任马丽媛老师为考研学生悉心准备了有意义的加油包,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祝愿每位考研的学生均能金榜题名,考上理想的学校,成功上岸,一“研”为定。

上一篇:副校长刘杰为环境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