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李素矿一行看望秭归实习师生并参加实习路线
发布时间: 2021-10-13 09:50:42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孟庆达  摄影孟庆达、王嘉硕  编辑耿婧)10月4日-5日,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书记王海锋前往秭归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师生并参加实习路线。

4日下午,李素矿一行分别与实习带队老师、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会上,李素矿就野外实践教学计划安排、实习进展、学生班级建设、学生干部成长发展等方面与师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李素矿一行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李素矿一行与实习带队老师进行座谈

5日上午,李素矿一行参加045202班青林口教学实习路线。李素矿同师生一起观察讨论地质现象,交流实习心得体会,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做好学业规划,在野外教学实习中巩固和提升专业知识,锤炼扎实的硬作风和真本领。

李素矿一行在青林口路线与学生交流

李素矿与江聪老师讨论地质现象

李素矿同学生练习测绳使用方法

本次秭归实习共有7个教学班、共194名学生参加,11位老师参与其中,共安排4条实习教学路线。

上一篇:李素矿:做合格时代新人 当生态环保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