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环科节掠影六|宇如聪一行参观湖北省大气复合污染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25 10:08:3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中国气象局副局长宇如聪一行在未来城校区科教六楼参观湖北省大气复合污染研究中心。

大气科学系孔少飞教授汇报介绍了湖北省大气复合污染研究中心的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定位、研究方向及大气颗粒物组分实验室、多参数实验室、光化学实验室、气溶胶观测实验室、气象及辐射测量实验室。

据悉,湖北省大气复合污染研究中心是我校与湖北省生态环境厅联合共建,立足武汉,辐射全省乃至华中区域,最终发展成为国内外有较大的影响力的区域性大气复合污染研究中心。主要开展区域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深入分析湖北省及华中区域大气污染成因及防治措施,服务决策管理。

上一篇:环科节掠影七|宇如聪与王焰新等为极端天气气候与水文地质灾害研究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