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604名2020级新生加入环境学院大家庭
发布时间: 2020-09-21 16:26:28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碧、丁永辉  编辑耿婧9月12日至1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604名2020级新生顺利来校报到。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在南望山、未来城两个校区设置迎新点,9名教师党员前往武汉站迎接新生。

武汉站迎新的9名教师党员

学院在南望山校区设置迎新点

2020级新生在南望山校区迎新点报到

2020级研究生新生在未来城校区迎新点报到并领取学院文化产品

2020级研究生新生在未来城校区迎新点与“小水滴”合影

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一行看望我院南望山校区新生宿舍。黄晓玫与新生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饮食、生活、兴趣爱好以及进校后的感受。她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利用学校的各方面资源,刻苦钻研,练就过硬本领,让大学生活过得更有意义。

学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一行看望我院南望山校区新生

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院长柴波一行走访南望山校区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本科生新生,详细了解新生到校后情况,勉励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积极进取,追逐梦想。

李素矿、柴波一行看望南望山校区新生

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马腾一行走访未来城校区新生宿舍,看望2020级研究生新生。他们询问了研究生入住新校区的感受,希望同学们潜心钻研、勇攀高峰,注意加强身体锻炼,做好自身防护。

李素矿、马腾一行走访未来城校区新生宿舍

据悉,2020级新生共604人。其中,本科生新生分为环境大类、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中加合作办学、大气科学菁英班三个专业,共计264人,大一期间在南望山校区学习生活。硕士生分为水文地质学、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水利工程、生物学、大气科学、资源与环境、土木水利等专业,共计293人。博士生分为水文地质学、水利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水文气候学等专业,共计47人,硕士、博士新生均居住在未来城校区。

上一篇:环境学子在“挑战杯”和“互联网+”大赛湖北省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