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环境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9-17 11:08:58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耿婧)9月8日,环境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在科教四楼310党员之家举行。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办、学工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李素矿主持会议。

院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办公室负责人宋霖详细汇报了学院围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进展。详细介绍了教育部思政司和学校党委关于全国党建标杆培育创建中期建设评估要求,对标对表,对照方案,系统汇报展示了党建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同志给予了一些补充完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改进加强建议。

李素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相关规定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引导性发言,并认真听取大家意见。与会同志紧紧结合管理卓越、教育卓越、学术卓越、文化卓越、保障卓越等,围绕“提升治理能力,深化综合改革,推进研究型学院建设”积极发言,主动查找弱项短板,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就如何更好发挥每个老师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创新提升新时代院办和学生工作的治理效能、服务质量、保障能力等,谏良言献良计献良策。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全身心投入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和学院综合改革发展,为锻造培育生态环保铁军摇篮做出自己应有的新贡献。

上一篇:环境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