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李素矿一行前往秭归实习基地慰问实习师生
发布时间: 2020-08-21 23:08:27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宋霖 编辑耿婧)8月18日,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一行到达秭归产学研基地,慰问在站师生,学院办公室刘凤莲、谢杨,学工组王碧随行。

李素矿了解每日教学安排

18日下午,李素矿来到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关怀学生身体健康,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纪律。随后,李素矿来到教职工宿舍,慰问在站教师,了解野外实践教学情况。

李素矿到教室、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8月19日,李素矿一行参加045191、045192班长阳教学实习路线,20日上午李素矿一行参加042173班三峡大坝路线。在实习途中,李素矿与学生交流,讨论疫情期间家乡社区防疫情况和学习、实习、生活问题。要求同学们要正确认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准确把握来之不易的良好实习条件,攻坚克难,积极钻研,主动探索,巩固专业基础知识,练就过硬专业本领。提醒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野外路上安全和防暑防虫,团结互助,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坛子岭路线实习

长阳教学实习路线

上一篇:秭归产学研基地党员组织生活 暨实习实践工作座谈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