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未来城校区走出第一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0-07-08 16:05:4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碧 摄影张学海等 编辑耿婧2020年的毕业季因战胜疫情注定特殊而难忘。近五个月的翘首以盼,未来城校区科教四楼终于等来了它思念已久的小伙伴、它的第一届毕业生--2020届毕业生的归来。

科教四楼早早装扮一新,门口铺上了红毯,一幅“小水滴”喷绘竖立在大门一侧,精心设计的“I ❤ SES”移动背景字模型尤为亮眼,一切摆设布置只为迎接2020届毕业生回家。

环境学院大楼--科教四楼精心布置迎接毕业生回家

学院领导在科教四楼大厅欢迎毕业生同学回家,为同学们送上学院用心准备的毕业大礼包。

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为同学送上毕业大礼包

学院院长马腾为同学送上毕业大礼包

学院副院长柴波为同学送上毕业大礼包

学院副院长谢先军为同学送上毕业大礼包

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明敏为同学送上毕业大礼包

校园生来就离不开学生。返校匆匆,四百余人,分两批返回,每批次人员停留不超过三天。即便如此,经历了舟车劳顿的同学们回到阔别已久的“象牙塔”,仿佛在沙漠中看见了绿洲,重燃了激情、迸发出活力。校园也因为这些“小太阳”的回归,一下子升了温、充满了勃勃生机。

离别之际,最是不舍。最馋的是食堂的美味佳肴,最恋的是图书馆的书香四溢,最爱的是楼下湖旁的一草一木。总之,校园的每一处都是故事,踩在石阶的每一步都是青春。

同学们在校园里拍照留念

同学们在心目中的张国旗塑像前拍照留念

学习的路上从不孤单,有挚友、有前辈,但铭记一生的,一定是那位循循善诱、诲人不倦的老师,因为他是灯塔,照亮了学子前行的路。不管行程多么匆匆,回来了,就一定要和老师合个影!

毕业生与老师合影留念

天南地北、五湖四海,将来无论身处何方,学院永远是家。为感谢学院的培养,2020届毕业生赠送学院书法作品“上善若水”(2020届本科毕业生刘恩俊书)。

毕委会成员韩鹏、栗倩倩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书法作品,马腾代表学院接收礼物。

李素矿为毕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南望青春,加油未来。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希望2020届的每位毕业生,

永葆赤子情怀,争做时代先锋!

据悉,环境学院2020届毕业生434人,其中,本科生272人、硕士生143人、博士生19人。本科包含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境工程(菁英班)、环境工程(卓越工程师班)、生物科学(菁英班)、首届大气科学(菁英班)等专业,研究生包含水文地质学、水利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地质工程、生物学、大气科学等专业。

上一篇: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地质与专业认识实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