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李素矿参加全国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经验交流暨成果展示会
发布时间: 2019-11-27 16:29:37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碧  编辑耿婧11月23日至24日,全国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经验交流暨成果展示会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参加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李素矿作大会交流发言

会上,李素矿以《高质量创新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为题作大会交流发言。他从“1个方案——谋划‘三全育人’综合改革”,“2个保障——坚持党建领航‘三全育人’、筑牢立德树人的‘铁打营盘’”,“3项举措——实施‘张国旗班’行动计划、打造‘1+6’资政育人载体、探索‘美丽中国’课程思政”,“4点思考——立德树人永远在路上”等方面,详细介绍我院高质量创新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进展、做法经验和标志成果。

据悉,此次全国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交流暨成果展示会由华东师范大学举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张文斌,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李昕,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原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冯刚,两百多名参会者来自84所高校,覆盖包括8个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区在内的23个省、市、自治区和53家“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大会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通过理论研讨、实践分享,共同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理论与实践的发展,致力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篇:【国奖领航】往之可谏,来者亦可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