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会
发布时间: 2017-11-06 15:29:00   作者:张学海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环境学院张学海)2017年11月1日上午在惠宾楼会议室,召开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会。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考查组组长、扬州大学原副校长刘超教授,考评组成员、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梅亚东教授、广东省水文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陈其幸,秘书西安工业大学李 静教授、 常州大学毕海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教务处、学工处、人事处、财务处、校团委、图书馆、设备处、网络中心、地学院、数理学院、外语学院、信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环境学院院长马腾、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院长祁士华、郭会荣、院党委副书记朱继,水资源与水文地质系老师及环境学院相关系室老师等参加考查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讲话

考查组组长刘超教授主持考评汇报会。

水资源与水文地质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万军伟教授汇报

专家组成员、武汉大学教授梅亚东提问

专家组成员、广东水务局教授级高工陈其幸提问

教务处副处长庞兰回答专家提问

马腾院长回答专家提问

郭会荣副院长回答专家提问

院党委副书记朱继回答专家提问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相关专业老师参加汇报会

据悉,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通过第三方认证,实现中国工程教育质量得到国际互认,是推进我国工程教育与国际接轨必须进行的重要工作。

上一篇: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