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环境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6-06-23 20:58:00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在环境学院文华楼201会议室,学校本科专业评估专家组对我院进行了本科专业评估。

专家组成员:余敬、刘斌(国家教指委委员、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余瑞祥、罗中杰、徐思煌、吴国平、庞岚、付吉灿(秘书)

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马腾、李素矿、祁士华、郭会荣、甘义群、杨昌锐、万军伟、李义连、顾延生、葛台明、文章、罗朝晖、周建伟、柴波、潘欢迎、教学秘书、学工组老师。

会议由专家组组长余敬教授主持。马腾院长介绍我院本科专业建设情况,万军伟教授、顾延生教授、李义连教授、文章教授四个专业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专业自评报告,内容主要是专业自查各专业评估指标合格情况、专业评估整体合格情况、人才培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拟改进措施。专家针对自评报告的内容提出问题,随后对专业评估支撑材料进行了检查。

专家们对我院的本科专业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和建议。马腾院长感谢各位专家为学院专业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尽快整改完善。

本科专业评估现场

万军伟教授做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汇报

顾延生教授做生物科学专业评估汇报

李义连教授做环境工程专业评估汇报

文章教授做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评估汇报

评估组长余敬教授和评估组成员

上一篇:大气科学系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