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环境学院2015年实践教学工作总结暨教风学风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11-27 21:20:00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追求卓越的教风学风,提高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2015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环境学院于2015年11月23日下午在文华楼报告厅召开了2015年实践教学工作总结暨教风学风建设研讨会。

学院教学委员、院系领导、三大实习基地负责人、队长及2015年实习带队老师、学务指导老师和学工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郭会荣副院长主持。

首先各实习队队长汇报各实习基地存在的问题及2015年实践教学开展情况,与会老师围绕野外实习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措施。接着,郭会荣副院长介绍2015年学校教育教学会议要求、学院围绕教风学风建设的工作安排以及教风问题的调研情况。随后,杨昌锐副书记汇报了我院学风调研情况。与会的老师结合自己上课听课情况,围绕教风学风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刘先国书记总结发言,要求全院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教学工作,学院今后将从各方面全力支持教学工作。此次研讨会对提高我院实践教学质量及改进学风教风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环境学院2016年本科生重新选择专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