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环境学院第三批调剂硕士生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 2019-04-18 09:05:2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本次复试对象主要为非全日制、少数民族骨干专项计划调剂考生,及少量全日制考生。请在研招调剂网内收到复试通知的同学按以下安排参加学院复试。

调剂非全日制指标:23

少骨计划指标:由学校研招办通知和录取

资格审查:4月23日9:00-10:00  丝绸之路321室,需提交以下材料:

1、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为学生证)及复印件;

2、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公章);

4、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5、2019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          附件4 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doc

6、复试费:按教育部及校财务处有关规定,资格审查时需缴纳复试费100元人民币。

7、二甲医院体检报告单。

8、资格审查时预填报2~~3名意向导师。请考生提前在环境学院主页了解师资队伍情况。

 

笔试时间:4月23日14:30-16:30 考场:教一楼207

面试时间:4月24日8:30开始 考场安排见下表:

专 业

考试科目

面试考场

面试待考考场

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环境工程学

教一楼404

教一楼406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水利工程

水力学

(初试考过水力学的同学复试考地下水动力学)

地质工程

环境地质学

面试考场门口只需1人提前排队等候,其余考生请在待考考场安静待考。

 

上一篇:环境学院第三批调剂生复试结果及补录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