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通知【转自校医院】
发布时间: 2019-03-24 11:21:27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研究生复试体检通知

体检时间3月29、30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4:30。请按招生单位安排进行体检,其余时间校医院不接受复试考生体检。

一、缴费方式:通过中国地质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自助缴费http://pay.cug.edu.cn/xysf/

二、缴费金额:89元;

三、网上缴费时间:3月21日00:00点至3月27日24:00点。其余时间无法交费。

四、体检程序:

1考生(包括本校应届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在复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领取加盖有学院公章的体检表,按研究生院分配的体检时间体检。体检当天到医院三楼303室财务室核实交费情况,并加盖医院财务章。(本校应届毕业生自带照片一张,除在网上交费外,在医院303室另交10元再领取一份“毕业生体检表”做毕业档案备用,5月份不再参加“毕业生体检”)。

2体检地点:(一楼北面有电梯可以乘坐)

三楼会议室:查血压、脉搏、抽血;

三楼病房:查内科。

三楼大圆房:外科;耳鼻喉科查眼病、色觉;

一楼:身高、体重;X光室胸部DR摄影(分两部机器,外面一台,里面院内一台)。

体检完毕,请将体检表交三楼保健科(收表时查视力)。

注意事项:体检不必空腹。

       


 

校医院

2019/3/4

上一篇:环境学院硕士调剂生复试时间地点安排(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