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环境学院举办2018年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4 15:59:0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大学生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的了解,选拔优秀本科生进入我校环境学院攻读硕博士学位,我院于6月21日-6月22日顺利举办了2018年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今年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共约50余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开放日活动。

  6月22日上午八点半,本次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咨询会在文华楼报告厅举行。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教授、水资源与水文地质系万军伟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谢先军教授、大气科学系李双林教授、环境地质系柴波教授、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姜舟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王碧老师、学院办刘凤莲老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刘凤莲老师主持。

  会议上,李书记对学生们表示了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院的综合实力。万军伟教授做了水文学科前沿报告。谢先军教授、李双林教授、姜舟副教授分别介绍了我院环境、大气、生物各学科的发展优势。王碧老师介绍了环境学院研究生的奖助、就业等情况。参会学生就专业方向、报考、推免政策等问题与在场的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6月22日下午,参加开放日的外院系同学在我院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博物馆、生物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院士长廊等。

 本届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学生对我院的了解,是进一步落实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扎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战略目标的实现所做的基础性工作,将进一步促进研究生生源质量的提升。





上一篇:2018年秋季学期关于申请答辩前需要完成培养环节的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