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黄晓玫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02 11:46:27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凤莲 摄影耿婧 编辑严丽莎)8月29日,学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一行到学院调研。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周建伟、校办主任侯志军、未来城校区办副主任高莹莹、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书记王海锋、副院长柴波、院办公室主任刘凤莲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晓玫书记详细了解了我院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对外交流、意识形态、疫情防控、迎新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黄书记强调要加强人才培养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深入师生问需解难,加强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做好就业保障工作。要关注了解师生需求和思想动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新生报到准备工作。黄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各方面建设的工作计划和成效,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提出要进一步注重人才培养,强化队伍建设、加强意识形态教育等,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坚实保障。

       李素矿书记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学院疫情防控、意识形态、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柴波副院长详细介绍本科生野外实习、课程体系优化、教材建设的详细情况。王海锋副书记汇报环境学院招生就业的详细情况。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