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李素矿一行巴东看望实习师生并参加实习路线
发布时间: 2022-07-16 21:23:5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孟庆达 摄影徐皓杰 孟庆达 编辑严丽莎)2022年7月13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凤莲、副主任谢杨一行到巴东科教基地看望实习师生并参加实习路线。


       13日下午,李素矿一行跟随041191教学班参加实习师生巴东野外综合试验场教学路线,并参观考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站成果,同师生一起学习实践教学内容,交流学习心得。


       李素矿一行走访巴东实习基地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并与在巴东气象站实习的大气科学系师生交流,询问了解他们实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实习中务必要做好防暑降温、疫情防护,确保安全第一。


       李素矿看望大气科学系赵树云老师,了解大气科学专业第一年组织到巴东秭归开展野外教学实习、以及分组到湖北省内气象局台站实习安排情况。


       李素矿同大气科学系实习学生交流,询问他们在巴东气象台实习、生活情况。


       李素矿一行走访学生宿舍

       巴东科教基地是学校建成的第四个野外实践教学基地。据悉,环境学院今年首次组织师生到巴东科教基地开展实践教学,共有6位教师、3个教学班共95名学生参加本次实践教学。

科教基地办公大楼

科教基地教学大楼

运动场地

 

宿舍大楼

食堂

上一篇:李素矿与实习师生一起跑野外教学实习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