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直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2-06-01 09:09:57   作者:严丽莎 耿婧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编辑严丽莎 摄影耿婧)2022年5月31日下午在科教楼四310室党员之家,院直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院直党支部成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张学海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唱国歌、温誓词。

       主题党日会上,张学海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人民网评论员文章,要求支部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加强师生党支部结对领航,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青年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青年师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素矿、王海锋、刘凤莲、左麦枝、谢杨、严丽莎、耿婧和陈俊男等同志积极分享交流学习体会。

       学讲话、悟思想、话收获。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极大丰富提升了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理论,是办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根本遵循和基本指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饱含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高校立德树人、开展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支部强调,作为学院机关党支部,院直党支部要走好学院党建的“第一方阵”和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决策部署的“最先一公里”,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团结引领青年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将青春理想融入“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融入“地大梦”“环境梦”的具体行动,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做新时代“红专能优”生态环保铁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助力环境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学校七十华诞添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主题党日会上,支部成员按时、持证、足额缴纳党费。

上一篇:黑龙江自然资源调查院院长王逊一行来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