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王焰新院士当选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 2022-04-13 09:17:5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孔少飞 编辑严丽莎)4月9日至10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来自全国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18位院士和科技工作者共36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全国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民政部、生态环境部机关有关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现场出席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环境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中国工程院院士、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院长王金南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我校校长王焰新院士当选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在北京会议现场,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张玉卓分别致辞。大会审议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通过了学会章程修订草案、会员会费标准等多项决议,并选举产生了环境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大会向第九届理事会顾问、名誉理事颁发了证书。

       第九届理事会人员组成参见:http://www.chinacses.org/xhjs/lsh/djjlsh/

上一篇:听讲座 学插花,做智慧美丽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