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与武汉臻和签订联合办学备忘录
发布时间: 2022-01-04 14:27:1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董依然 编辑严丽莎)12月18日,环境学院史建波院长代表我院与武汉臻和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武汉臻和)签订了联合办学备忘录。臻和科技系国内领先的肿瘤诊断企业,自创办以来坚持科技突破和应用转化,成就医学进化和健康未来,武汉臻和的成立是该公司进入华中市场的重要部署。与武汉臻和校企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是我院与国内著名生物技术公司进行产学研联合办学的有益尝试,将有力推进学科建设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助力我院环境健康领域和生物学科发展。

       与会期间,史建波院长、柴波副院长、生物科学与技术系董依然主任和侯新东副主任与臻和科技创始人兼CEO杜波先生和武汉臻和CEO赵饮虹女士就我院与该公司在人才培养、学科共建、科学研发、学生就业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并对后期拟开展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上一篇:第十二届海峡两岸人工湿地研讨会在武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