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6 10:18:5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庆、各党支部书记  编辑耿婧)2021年11月25日,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通知要求,环境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认真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开始阶段,各支部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不忘来时路。

环境工程专业大学生党支部刘继轩同志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支部成员王可依谈到,通过本次学习,她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认识。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十个坚持”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珍珍带领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会议精神,围绕全会提出的“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五个方面总结,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地下水专业大学生党支部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我校《“十四五”事业改革与发展总体规划》的相关学习。支部成员曾为一进行了相关介绍,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建设高质量、现代化、研究型大学战略主题,推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为建成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进行专题学习的同时,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为11月入党的贾旭东同志、蔡思颖同志过“政治生日”,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每位党员加油充电,补充“精神钙质”,引导支部内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经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各支部学生党员表示收获很多。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进一步明确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肩负的时代使命,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思想觉悟,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上一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