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史建波院长到岗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19 17:00:0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俊男 左麦枝 编辑严丽莎 摄影张学海)2021年7月15日上午,环境学院新任院长史建波到岗见面会在科教楼四308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杰,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文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各系室(中心)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院办与学工组人员等参加线下会议,在野外教学科研实习的教职工线上参会。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文武主持会议。

       陈文武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史建波同志任环境学院院长的决定,并介绍了史建波同志工作履历和个人相关情况。

       马腾同志在秭归实习基地参加线上会议并发表离职感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尽快做好工作交接;对史建波同志的任职表示衷心祝贺。自2004年至今在学院领导岗位履职17年,感谢学校、学院两级党委和行政的长期培养、信任以及学院师生的支持与付出;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学院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列举了学院取得的主要成就及重要进展,对学院“十四五”发展提出了优化学科方向、创新评价体系、优化资源配置、坚持“四个面向”、完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等建议;祝愿环境学院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学院。

       史建波同志做任职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与肯定、同事们的帮助与支持。他表示,从业至今一直关注母校发展,与母校同呼吸共命运。环境学院发展势头强劲,已取得很多优异成绩。“十四五”期间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抓进度、抓推进、抓落实。在今后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廉洁自律,坚守师德底线,敢于担当,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素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真诚欢迎史建波同志加入环境学院大家庭,成为地大环境人。他表示,学院党委一定全力支持史建波同志开展工作,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文化环境;一定会与史建波院长携手一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团结带领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师生,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更高水平、迈上更高台阶。他说,在与马腾同志搭班子期间,学院事业实现了又快又好、高质量内涵发展,学院的核心竞争力、软实力和综合实力均取得了显著提升,十分感谢马腾同志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奉献、倾注的汗水心血,恳请马腾同志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再做新贡献。

       刘杰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感谢马腾同志对环境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史建波同志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要求,环境学院党政班子和全院教职工一定要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支持史建波同志的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争取尽早建成研究型学院。在对史建波同志提要求时强调,一要讲政治,坚持政治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二要带班子,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做好分工合作,坚持民主集中制,配合党委抓好作风建设。三要谋事业,全身心投入学院建设发展,以学校“十四五”新一轮改革为契机,系统谋划学科、专业、平台、队伍等重大事项。四要守底线,持续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

       陈文武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对马腾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干部工作、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全力支持和配合史建波同志的工作;希望史建波同志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和刘杰副校长提出的要求,与李素矿书记一起团结带领环境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奋发进取,担当作为,努力推动环境学院取得更大发展,为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环境学院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