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王华来我院督查实验室安全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7-06 09:04:42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摄影补建伟 编辑严丽莎)2021年7月2日上午,副校长王华带队来我院督查教育部高校实验室安全的整改落实情况,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罗勋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田永常等参加。环境学院副院长柴波参加并负责现场汇报。

柴波汇报整改工作

       此前教育部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组到我院开展安全检查并指出问题,柴波详细汇报整改情况,整改效果得到校领导和职能部门的肯定与赞扬。      

       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自今年教育部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启动以来,成立专班负责自查自纠实验室安全隐患,安排专人落实各实验室的整改,组织实验安全专场交流培训,如气体使用培训、DHI数值模拟交流等活动等,推动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学院同时也要求各实验室始终保持安全工作不松劲、安全意识不动摇,时刻做到警弦长绷、警钟长鸣,确保正常教学科研秩序、师生身心健康与实验室安全运行!

上一篇:杨晓菁老师做客湖北电视台《我说国家安全-生态安全》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