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赖旭龙副校长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02 11:53:3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编辑严丽莎 摄影张学海)2021年5月2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旭龙到环境学院调研,学校办公室、社会合作办公室、未来城校区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院长柴波,副书记王海锋,生物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生物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顾延生教授汇报了生物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进展情况;副院长柴波汇报了学院大类培养、本硕博贯通培养、教材建设、教学成果等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副书记王海锋汇报了学生政治思想、招生、就业等情况。

      座谈中赖旭龙副校长询问了教师、学生在未来城校区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学院科技平台、生物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赖旭龙副校长走访P2实验室


赖旭龙副校长与老师进行交流

赖旭龙副校长参观大气科学专业建设成果展

上一篇:武汉体育学院来院调研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