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科院大气所孙鹏宇主任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5-12 16:15:4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仲石 编辑严丽莎)5月8日,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孙鹏宇主任一行到我院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锋,大气科学系主任李双林,大气科学系部分教师,大气科学菁英班18级本科生参加交流会,李双林主持交流会。


       孙鹏宇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大气所的历史概况、学术成果和专业方向,用生动的个案展示了大气所的人文情怀和学生素质。孙鹏宇欢迎同学们报考大气所的研究生。

       受疫情影响,去年大气科学系18级本科生未能赴北京暑期实习,孙鹏宇希望今年能补上这一课。

       孙鹏宇参观学院党员之家,并与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交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党建工作。李素矿详细介绍了环境学院“1+6”资政育人载体、“4+N”美丽中国课程思政、张国旗班行动计划的具体实施情况,以及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改革创新成果和经验。

上一篇: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