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巾帼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1 10:36:0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活动合影

       (通讯员/编辑严丽莎)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环境学院女教职工在未来城校区开展校园植物调查识别、健步走、跳绳比赛和手工DIY编制手链等活动,邀请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湖北省女性科技创新人才王红梅教授,湖北省女性科技创新人才刘慧教授作主题报告,分享教学科研和家庭生活中的成功与喜悦。

       环境学院现有女教职工62名,其中教授13人,副教授28人。她们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着“半边天”作用,她们相聚一起,谈感受、谋事业,话育人、聊生活,展示出积极向上、巾帼不让须眉的独特女性风采。

开展校园植物调查识别

跳绳比赛

手工DIY编制手链

王红梅教授分享“逐青春之梦,展巾帼风采”

刘慧教授分享“程序人生”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环境学院师生代表赴山西陵川县再寻“国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