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8 07:47:5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左麦枝 编辑严丽莎)2021年1月5日中午在科教楼四-308会议室,环境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团委书记参加。院长马腾主持会议。

       会议对进一步完善学院年度总结材料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讨论了学院2020年二级教代会会议议程,对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布置;讨论学院年终奖分配方案;审定“三全育人”标兵评选方案、寒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案、环境学院“十四五”本科教材建设规划、课程思政建设方案;通报了学生工作相关事宜;审核学生党员发展、转正和学生党支部成立、撤销、调整的方案;审定新入职劳务派遣人员年度考核结果。

上一篇:孔少飞教授团队成果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