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2-23 11:32:24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编辑严丽莎 摄影耿婧)2020年12月21日下午,在科教楼四党员之家,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宏飞一行来我院进行党建工作专题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锋,院办主任左麦枝,组织秘书严丽莎,学生党建辅导员宋霖参加会议。

       李素矿主持会议。

       李素矿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创新思政工作体系、打造特色育人品牌;“势能”转动能、促高质量内涵发展等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介绍。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张国旗班行动计划、打造“1+6”党建资政育人载体、建设美丽中国“4+N”课程思政等创新举措及进展进行了介绍。

       郭宏飞介绍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党建工作情况、特色做法与工作思考。

       与会人员围绕“党支部建设、组织发展、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郭宏飞一行参观了环境学院基础设施和未来城校区。

上一篇: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地大论坛环境分论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