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考核
发布时间: 2020-11-19 14:06:3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亚芬 摄影张学海 编辑严丽莎)11月17日下午,环境学院在科教楼四-308会议室,组织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考核。环境学院学术委员会马腾教授、万军伟教授、靳孟贵教授、谢先军教授、马瑞教授、张仲石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院长柴波,聘期期满的高层次人才等参加。环境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马腾主持考核会。

       2020年高层次人才考核包括年度考核和期满考核,覆盖环境学院各类各级高层次人才共计35人,其中参加期满考核的有9人。考核以现场答辩和材料评审的形式进行。

       考核会上,参加期满考核的九位老师对照自己聘期合同任务,从教学、科研、学科与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考核组评委们对每位被考核对象进行了认真的评议,既对人才已有的工作成绩进行肯定,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给出意见建议。

上一篇:关于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环境学院党委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