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11 15:34:0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环境学院张学海)2020年9月10日上午,在未来城校区科教楼四308室,环境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青年教师代表胡译丹、黄维雄、余欢、黄瑶、孔冬冬、赵树云、马斌、刘丹青、孟庆达,教工党支部书记崔艳萍、杨晓菁、孔少飞、张学海,院办主任左麦枝等参加座谈会。      

       李素矿主持座谈会。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素矿代表学院向老师们致以教师节祝福。组织青年教师一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一定要遵循总书记教诲,做“四有”好老师,做“四个引路人”,做学生的“大先生

       李素矿以“锻造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摇篮为题,从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个方面,对学院改革发展进展、研究型大学办学目标、办学思想大讨论、学院发展目标愿景等进行了引导性发言。

       胡译丹、黄维雄、余欢、黄瑶、孔冬冬、赵树云、孟庆达、马斌和刘丹青等青年教师,从自我介绍、个人发展规划、工作生活和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发言,谈体会、谋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会尽快融入到环境学院大家庭,把个人职业融入到环境学院事业中。

       崔艳萍、杨晓菁、孔少飞、张学海和左麦枝等表达对青年教师欢迎,分享个人成长经历,作为党支部书记和管理人员愿意为青年教师提供良好帮助和优质服务。

       提升治理能力、深化综合改革、推进研究型大学建设是学校此次办学思想大讨论中心主题。李素矿希望老师们用心、用情、用劲、用智,积极参与到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中,为学院学校发展献良计献良策,付诸行动,尽快融入学院改革发展建设团队,为培养红专能优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为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相聚秭归 相遇热恋——042182班秭归地质实习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