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6-18 10:52:5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宋霖 编辑耿婧)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全面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有关工作。2020年6月11日下午,环境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党委副书记姜明敏,院分团委书记、三全育人办公室主任、辅导员王碧,院党建创建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宋霖,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碧老师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明敏与毕业生党员对话交流。他说,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季是一个特殊的毕业季,这一届毕业生也是特殊的毕业生,参会的党员同志们更是特殊的毕业生党员。2020年的毕业季,大家注定记忆深刻。这个时代会让大家留下深刻记忆,这是一个我们与祖国共同奋斗、共同进步的新时代;严峻形势会让大家留下深刻记忆,因为今年是与众不同的一年;身份会让大家留下深刻的记忆,各位既是毕业生,又是党员的身份,肩上承载的是更多的担当、奉献和付出。不凡的2020届毕业生党员同志,未来注定道路不凡,身为地大学子,必定会传承校训精神,勇攀高峰,追求卓越,共同建设美丽中国;身为环院学子,定会弘扬学院红专能优品格,做一名合格毕业生党员,争当生态环保铁军;作为一名环境人,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奋斗、特别能奉献的优秀传统,在走上社会后,成就自己不凡的道路。最后,他叮嘱同学们能够做到有序错峰返校,规范留校,文明离校。

宋霖强调党员组织关系的重要性。详细讲解党组织关系和党员档案转接政策要求。帮助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顺利完成党组织关系转接。

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以“珍爱生命,放飞梦想,让青春在党和祖国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围绕生命至上、生命教育、做大爱之人、做合格党员四部分讲授。要求党员同志要遵守党章、加强党性,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廉洁正派,要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叮嘱大家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篇:观云测天!地大大气学科“乘风破浪”